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莽张镇强力抓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徐忻  浏览次数 : 1105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给莽张镇广大群众平安返乡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该镇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春运期间镇村交通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全乡主要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值守巡逻。镇党委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加强了道路交通执法力量,共同抓好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落实工作责任,每天由一名领导带班值守,及时对各种道路交通突发情况进行处置。

二是加强隐患整治。镇党委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道路隐患进行上路排查,对排查出的道路隐患逐一排查、逐一整治,做到整治措施到位、安全监管到位、安全警示到位。

三是加强交通疏导。镇党委要求各村要组织人员对乡村主干道十字路口交通拥堵较为严重的区域,每天安排交通协管员负责疏导交通,确保道路畅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