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莽张镇召开节前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 :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徐忻  浏览次数 : 1069    

为加强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12月26日,莽张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长及10余名老干部参加。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详细了解了各位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他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们曾经的贡献,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对老干部的权益,无论何时都不能淡漠;对老干部的作用,无论何时都不能忽视;对老干部的工作,无论何时都不能放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监督镇各方面工作,并向老干部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该镇镇长从经济状况、三农工作、城镇化建设、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社会事业六大方面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做简要汇报,从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三大方面对该镇2020年的工作做明确计划。老干部们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莽张镇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以更紧密的姿态团结在一起,为莽张的各项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今后,莽张镇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扎扎实实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