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莽张镇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活动
时间 :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莽张 徐忻  浏览次数 : 1222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莽张镇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行动,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和监管,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禁燃禁放倡议、政策规定,全力营造共建文明安全、生态和谐的生活环境的舆论氛围。

1225日,镇政府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集镇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倡议书》等宣传单页,现场讲解了相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介绍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等相关知识,通过进一步的自我教育,强化“禁燃”意识。现场群众积极响应,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禁燃禁放是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支持和号召参与“禁燃”。

下一步,镇政府将加大宣传,继续清查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情况,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对全县烟花爆竹管理的新要求新指示,确保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高量完成任务,为打赢环境攻坚战、推进移风易俗活动贡献最大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