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莽张镇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 :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莽张 徐忻  浏览次数 : 1049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224日起,莽张镇组织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危险化学品经销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学校、敬老院、超市、加油站、液化汽站、烟花爆竹销售点等重点消防安全单位进行检查工作。根据上阶段市安监局的反馈意见,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隐患自查及整改情况,并对各单位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疏散标志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后检查组来到了辖区内的商店、药店、宾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的排查,对批发零售食品药物是否在保持期内、消防灭火装置是否合理有效和是否具备资质条件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无死角的排查。

此次检查镇分管领导带头,联合了镇应急管理办、综合执法大队、城保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品药品监督所等部门共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并现场督促各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各单位在春节期间在安全生产工作领域要加强监管、加强宣传,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各项秩序的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