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定远乡:细化部署 保障设施农业安全生产
时间 :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 定远乡人民政府  作者 : 王紫宸 吕庆鹏  浏览次数 : 208    

为进一步保障设施农业安全生产,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带来的影响,罗山县定远乡政府细化部署、多措并举,加强对辖区设施农业的巡查,罗山县定远乡政府细化部署、多措并举,加强对辖区设施农业的巡查,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排查温室大棚墙体及骨架支撑结构的牢固性和抗风雪承载性能,检查易燃物堆放管理等情况。认真落实防雪清雪措施,做好棚室加固、大棚保温增温工作,避免作物造成冻害,并指导设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巡查,消除了积雪隐患,极大地保障了设施农业安全生产。下一步,该乡将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恶劣天气对设施农业生产造成影响的跟踪调查工作,保障安全生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