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定远乡: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99公益日”活动
时间 : 2023年09月08日  来源 : 定远乡人民政府  作者 : 吕庆鹏 沈钧  浏览次数 : 1301    

连日来,定远乡以“99公益日”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广泛宣传,普及公益精神,培育群众慈善意识,发动全乡热爱公益的群众捐赠善款,助力家乡公益事业迈上新台阶。

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定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99公益日”活动,组织召开了2023年“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会上指出“99公益日”活动是一场为民解忧,为民分忧的公益活动,要求大家广泛宣传,全面发动。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乡村两级干部积极投身到“99公益日”活动宣传中,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现场宣传等“线上+线下”的形式,大力宣传“99公益日”活动的意义和募捐方法,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奉献意识、慈善意识,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成立“99公益日”工作专班,为村两委干部和村民详细讲解捐款用途和流程,协调解决好募捐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99公益日”活动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