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定远乡: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 : 2023年08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76    

为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定远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重点对食堂饭店、商业门店、企事业单位等场所进行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使用不合格气瓶、灶具、连接软管和减压阀,私接“三通”等风险隐患问题,当场下达整改指令书,要求商户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燃气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发放燃气用气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让居民更加了解燃气易燃易爆的危险性,进一步掌握燃气器具的使用操作规程,有效提升了居民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定远乡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跟踪落实整改,建立长效检查机制,督促居民安全使用燃气,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