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定远乡持续推进“阳光村务”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   作者 : 办公室  浏览次数 : 1402    

为加快“阳光村务”建设,定远乡多措并举,不断推动“阳光村务”工作持续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阳光村务建设工作领导组深入村进行指导、督促和检查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是明确责任,强化保障。明确村干部为第一负责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积极完善村委办公场所配备配齐办公设施,党务村务随时公开和定时公开让村级事务得到很好的监督,使村务管理工作规范化。

 三是强化措施,积极行动。加强村民监督委员会的培训和监督,帮助村干部尽快熟悉业务提高整体素质,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和职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