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定远乡“出重拳” 开展烟花爆竹
时间 :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党政办  浏览次数 : 1333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减少环境污染,定远乡集中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高度重视,注重引导。各单位充分认清当前禁燃工作的严峻形势,坚持属地管理、归口负责,监控好、管理好,防止反弹。

加大宣传,狠抓落实。各村支部书记带头宣传,走村入户签订禁燃禁放保证书,做到入户即宣传即教育,把工作做实做细,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乡宣传车每天走街串巷巡回宣传,积极营造禁燃氛围。

加强监管,强化责任。乡组织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综治中心开展执法检查,一旦发现群众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立即拘留并罚款。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