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定远乡多措并举推进ETC安装工作
时间 :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党政办  浏览次数 : 1261    

ETC的发行应用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公路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为将这项利国利民的工作落到实处,定远乡多措并举,为ETC的发行应用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及时组织协调。乡党委政府对ETC的发行应用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了领导班子会和各村(街)干部会,进行工作部署,明确负责专人并及时开展业务工作。

二是加强居民宣传。为使ETC发行应用政策宣传到位,定远乡开展了多样化的宣传工作,确保宣传人群、点面全覆盖。一是充分运用“大喇叭”,在各村(街)进行广播宣传,保障了宣传工作的广度。二是在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宣传单,保障了宣传工作的密度。

三是优化办理服务。乡政府协调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行在各村(街)设点进行办理安装,解决居民群众办理ETC不方便的问题。

截至目前,已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