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定远乡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31    

为持续巩固我乡农村人居环境成果,进一步提升全乡群众的幸福指数,近期,定远乡多举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全乡上下掀起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

一是强化领导,人员组织到位。乡党委、政府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在市场化运作的前提下,17个村(街)对各辖区环境卫生清理具体到人,为创造优美人居环境提供了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到位。召开了定远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同时利用、标语、告知书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目前已发放告知书1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

三是强化实效,措施落实到位。充分利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对各村主干道、大街小巷、坑塘、房前屋后、树林等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打扫和清运。

四是注重长效,督导检查到位。乡领导小组通过实地察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17个村(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于整治力度不到位、思想不重视的村干部进行通报批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