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把爱带回家”,我们在身边——高店乡妇联寒假特别行动
时间 :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58    

 

2019年12月19日,全国妇联、教育部、民政部、公安部、司法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的通知》,要求在寒假期间组织一百万名妇联干部、家庭教育专家、大学生等各类志愿者,与一百万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过大年。高店乡妇女联合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各村妇联参与此次把爱带回家,扶贫帮困暖冬活动。

高店乡结对儿童涉及到12个行政村(社区)共计25人。由高店乡妇联主席张丹及各村妇联主任带队,去结对儿童家中送去代表温暖的围巾、手套、书包、书籍等。并在结对儿童家一起包饺子,传递新年祝福。

同时,还有“致家长的一封信”,由各村妇联主任开展工作时宣传“把爱带回家”活动,号召各位家长在寒假期间多陪陪孩子,给孩子树立优秀榜样确保孩子度过健康、安全、快乐的寒假生活。

高店乡“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目前仍在进行,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共同关心关注留守困境儿童的思想、心灵和生命安全,让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