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罗山县彭新镇:积极开展“自媒体”整治行动 助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时间 :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刘芳辛  浏览次数 : 878    

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我镇多举措加强"自媒体"管理,从严整治"自媒体"造谣传谣、假冒仿冒、违规营利等乱象。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我镇成立了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领导小组,召开“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强调要对全域范围内网络平台及“自媒体”账号进行梳理、排查。

二是凝聚各方力量,开展专项行动。 各村(街)、各单位、各行业全面联合,展开排查,根据实际情况建立违规‘自媒体’账号信息台账,对纳入名单的账号实行动态监管,对于仍出现违规信息的坚决打击惩治。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共管意识。利用宣传栏、展板、LED电子屏、流动宣传车、悬挂横幅等方式营造氛围,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层层落实责任。通过不断地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优化措施,切实为彭新镇高质量发展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