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彭新镇三举措加强冬季安全生产
时间 :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1422    

    为进一步完善彭新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体系,近期,我镇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三举措稳步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抓宣传,强安全意识。要求全体干部以脱贫攻坚“大排查大走访”为契机,做好冬季护林防火、道路交通、校舍学生、用电用火等方面安全管理知识的宣讲;同时利用流动车宣传、村广播、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全民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抓排查,强整改力度。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食药所、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组成检查组,深入各村(街)、学校、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拉网式安全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督办,切实做到违规不纠不放手,隐患不改不罢休,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全程管控状态。

    抓防范,强化安全措施。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和救援预案,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提高各类事故的应急和救援能力;节假日实行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信息准确及时上传下达。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