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彭新镇狠抓森林防火 筑起安全防火墙
时间 :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1426    

    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为防止秋冬季节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彭新镇“三举措”抓好秋冬森林防火工作。

  “广”发动,增强森林防火意识。镇党委、政府根据实际情况,利用不同的媒介开展宣传,营造森林防火氛围。在显著位置张贴防灭火通告,并通过微信、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等不同途径,构建立体宣传机制,营造群防群治氛围。

  “早”部署,加强森林防火巡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分别召开镇、村会议安排部署秋冬季节森林火灾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森林防火工作常年紧抓不懈的思想,提高警惕,保持戒备。

  “严”落实,认真执行管控到位。充分发展护林员作用,重点做好对重点区域和地段的野外用火巡查工作,从源头管控好火源,消除火灾隐患。各村按照“预防为主、防灭结合”的工作方针,认真组织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