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潘新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陈金富  浏览次数 : 1343    

“双节”临近,为有效防控安全生产隐患,避免重大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潘新镇组织综治、应急、派出所、食药监、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学校、超市、敬老院、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无证经营场所进行查处。

检查组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情况,仔细检查了企业生产设备、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的情况和生产环境条件、储存管理、食品出厂检验、从业人员管理等情况,查看了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情况,并对单位企业规章制度、安全责任制、安全培训、作业规程、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排查商店5处、幼儿园3处、旅馆2处、学校1处、敬老院1处、加油站1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下一步,潘新镇将继续深入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充分利用条幅、微信、自媒体等媒介进行全方面宣传,让“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稳步提升全镇安全生产防范化解能力,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全力为全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