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潘新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吴礼鹏  浏览次数 : 1416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9月29日,潘新镇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潘新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爱心,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并为老人们包饺子。

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有的包饺子,有的为敬老院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拉家常,言行中透露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包饺子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切菜、调饺子馅、包饺子一气呵成,像一条环环紧扣的生产流水线。当热气腾腾、美味可口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时,老人们脸上都露出发自肺腑的笑容。

据悉,每逢周末、重大节假日和其他业余时间,潘新镇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就会结对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给老人包饺子,这已经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目的是给老人们的平淡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