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建成运营
时间 :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 : 特色商业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86    

1229上午,罗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农产品展销会在县特色商业区举行,冯伦应副县长、特色商业区杨存良主任、商务局刘凯志局长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先是冯伦应副县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考察时强调的“要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务,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特色商业区杨主任、商务局刘凯志局长启动揭牌仪式,标志着罗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建成运营。最后,集体参观了全县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县外特色食品企业展示的粮油及其制品、新鲜蔬果、水产品、肉禽、蛋奶、干果、食用菌、蜂产品、茶叶、调味品、腊制品等展销品。

罗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成,标志着罗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对罗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平台的宣传和我县农产品集中展示,全面开启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29094924.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