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青山镇开展诚信宣传培训
时间 :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7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居民的诚信意识和道德素养,近日,青山镇开展了一系列诚信宣传培训活动。这一举措旨在推动全镇的诚信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为了确保诚信宣传培训工作的全面展开,该乡镇安排了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第一次活动主要针对乡镇干部和企事业单位员工,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和诚信行为的标准。参与者积极参与互动,充分认识到诚信不仅关乎个人品德,更关乎社会发展和个人利益的长远考虑。

第二次活动则主要面向广大居民群众,通过宣传栏、宣传展等多种形式,向居民传递诚信宣传信息。此次活动结合了实际,针对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展示了身边一些典型诚信事例,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职业道德,共同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

为了更好地推进诚信宣传教育工作,该镇还组织了一场诚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与会人员共同研讨了如何加强乡镇层面的诚信管理、如何构建诚信评价体系以及如何完善诚信宣传教育工作。通过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青山镇的诚信宣传培训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居民们表示,通过这些培训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愿意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中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