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罗山县青山镇喜迎“三八”妇女节
时间 :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青山镇党政办  浏览次数 : 590    


 

“呀,这面皮怕是不够用,再去拿点!”一大早,青山镇青山敬老院里便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发扬孝善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展现巾帼风采, 3月8日,青山镇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敬老院开展爱心饺子宴活动。

人间三月,灿烂芳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一双双灵巧的手在面皮、饺子馅之间来回舞动,和面、擀面、拌馅、包捏、下锅,一个个皮薄馅大、饱满诱人的饺子摆上桌面,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鲜香四溢。

春回大地暖,架起连心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场温馨热闹的饺子宴,不仅推进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文明实践工作落地见效,更加倡导了乡风文明理念,拉近了党群、干群之间的关系。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建功展风采!青山镇坚持问需于老、服务于老,通过饺子宴、爱心慰问、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保障老人物质生活,丰富老人精神世界,使优秀传统孝老爱亲文化在新时期焕发活力下一步青山镇将不断拓展“爱心饺子宴”活动,为乡村振兴提供更为持久、更加厚重的精神和文化动力支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