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青山镇多措并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 :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龙彬  浏览次数 : 1294    

2019年作为“干部作风提升年”,青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深入学习上级相关政策理论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提升全镇干部作风,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一是严查干部值班情况。由镇纪委牵头,抽调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认真查看值班日志,与部分值班人员进行纪律约谈。二是严查迟到早退情况。不定期对镇机关、各站所、各街道与村委会进行突击抽查,查看签到册与请假条,并逐一核实。三是经常巡查窗口单位服务情况。对窗口单位进行例行检查,着重检查窗口单位办事流程公开性、主动、热情与靠前服务情况,并就服务质量、事项一次性办结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巡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镇党委、政府提出整改措施。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作风。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以点带面,从根本上、从思想上带动全镇干部转变作风;二是坚持层层传导压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规定认真履行签到、请销假与值班制度,认真填写签到册与值班日志,不得无故缺岗、离岗,三是加大督导力度。要求全镇各窗口单位务必主动、热情、公开、靠前服务,开门迎接群众,并加大督导力度。镇党委、政府将以“干部作风提升年”为契机,力图以务实、责任与担当,打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