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楠杆镇: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企业、贤达显担当
时间 :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 : 党政办  作者 : 赵舒霞  浏览次数 : 1707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为筑牢疫情防控根基,守护全镇人民身心健康,楠杆镇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2日上午,我镇举行爱心捐赠仪式,6家爱心企业和2名社会贤达为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慷慨解囊,捐赠善款。镇党委书记明君主持捐赠仪式,镇长王庆伟代表楠杆镇人民政府接受捐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镇党委书记明君做捐赠动员讲话,全镇爱心企业和社会贤达捐款的有:河南华宇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郑勇50000元,信阳丰源米业有限公司廖友20000元,东湖社区彭欣20000元,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刘泽启10000元,楠杆镇福海康养中心黄福海10000元,森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殷光胜10000元,社会贤达陈艳宏10000元、刘真10000元。收到的所有善款将用于全镇及各村购买防控疫情必须的口罩、消毒液、防护服、体温计等物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保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楠杆镇党委、政府真诚感谢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下,用实际行动支援我镇防控工作的爱心企业和社会贤达,企业和社会贤达的无私捐赠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决心做好防控工作,不让病毒侵入楠杆镇。同时,希望更多的贤达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守护全镇父老乡亲的健康幸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