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楠杆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时间 :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 党政办  作者 : 陈行  浏览次数 : 2255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党员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年,罗山县楠杆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走访贫困户,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月19日,该镇党委书记明君带领镇、村干部到镇石畈村、张岗村、马堰村、李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困难党员。在贫困户胡荣树、郝运行,困难党员黎宜稳、尚尔军和困难群众乐克秀家中,镇党委书记明君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他们拉拉家常,并送上了米、面、油、水果、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鼓励他们展望新年,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队列,开创美好的生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尤其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楠杆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言献策。

贫困户和党员群众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自力更生搞好生产,早日走出困境,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加强了干群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拉近了距离,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