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子路镇召开“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专题学习会
时间 :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656    

    8月16日上午,子路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罗山县委办公室、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试行)》(罗办〔2021〕12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转,提振士气,向不敢担当、不愿担当,慢作为、不作为现象亮剑,形成“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深入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筑牢政治底线,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躬身入局,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深入村、组、部门调研指导工作,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拉高标杆争一流,创新机制抓落实,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深挖潜力,实现新超越;充分运用“五化”工作法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效落实;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确保所有事项跟踪到底、快速办结、销号清零。

  会议要求,要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结合、转化,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形成群防群控良好局面。加强新冠疫苗接种的组织动员,尽快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