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1日
子路镇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时间 :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61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指示,子路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通过召开会议、广播宣传、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环保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企业的环保意识,积极营造“散乱污”企业整治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明确任务,与各村(街)和相关单位签订“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取缔承诺书,进一步明确清理范围、目标要求、整治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落实。 

三是排查整治,镇政府成立工作组,对全镇24个村(街)“散乱污”企业逐一摸排汇总,建立“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清单,同时,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杜绝新的“散乱污”企业产生,对已查处“散乱污”企业进行不定期“回头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