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子路镇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时间 :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27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子路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一是明确任务。组织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要求对全镇所有农户逐村逐户开展核查,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二是制定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入户排查等重点工作,及时反馈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发现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三是压实责任。要求责任组长分清任务,做好统筹安排,加大问责力度,不定时抽查干部履职情况,确保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