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竹竿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李光照  浏览次数 : 1407    

竹竿镇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在全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镇党委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及详细的学习计划,及时召开动员会进行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到所分包村的基层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活动主题,为基层党员送上15节生动的党课。

以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活动实效。重温入党誓词、加强理论学习、开展集体学习研讨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该镇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全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鼓足干劲,为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