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周党镇认真开展党建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时间 :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04    

 

 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周党镇党委在716日认真开展2019年度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县委组织部观察员参加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将村级党建工作细化为党建基本档案、阵地建设、队伍情况、制度落实、经费保障亮点不足6个方面19个子项40余分项,在听取村支部书记汇报的基础上,由镇班子成员和专项核查组逐一查阅,量化打分,挖优点、找不足、提建议。

  观摩结束后,周党镇党委书记许涛主持召开了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点评会,对此次观摩进行点评、通报排名,对党建工作做得好的村提出肯定,同时要求各村(街)党支部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积极学习,相互借鉴,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将基层党建工作干出新亮点,确保全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