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盐业管理局
时间 :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3080    

11月6日下午,罗山县盐业局召开脱贫攻坚政策暨业务专题培训会,对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进行再学习、再提高。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生主持会议并作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相关知识培训。局机关、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所有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108144220.jpg

 培训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罗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手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摘编、省、市脱贫攻坚文件精神摘编,并围绕《罗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手册》《信阳市2018年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工作方案》《全省2018年贫困县退出工作有关问题解释答疑》详细讲解了攻坚硬仗怎么打、扶贫工作该怎么做、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等。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生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战略思想,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始终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查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切实做好“三落实、六精准、六保障”;三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将机关行政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有机结合,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实现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