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加大执法力度保障一方用盐安全
时间 :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王新宇  浏览次数 : 2716    

继5月25日的突击检查以后,罗山县盐业局于6月2日傍晚,对城关镇西大街美食步行街、淮南市场至朝阳广场一线夜市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604165119.jpg

 

6月2日下午六点,我局盐政执法人员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配合,对罗山县西大街美食步行街、淮南市场夜市至朝阳广场一线夜市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我局出动人员17人,车辆3部,针对该区域餐饮酒店、夜市烧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在不影响商户生意的前提下,对不合格盐产品进行当时收缴,并及时为商户补充上合格食盐。

此次突击检查活动,加大了执法力度,更彻底、更深入的宣传了国家盐改的真实用意,真正做到了以宣传教育为主,以没收惩罚为辅,震慑了一部分涉盐案件的不法分子,保障了一方居民的食盐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