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盐业管理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大整治”活动和“清零行动”
时间 :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2544    

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大整治”活动和“清零行动”不仅是改进作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方法。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和东铺镇脱贫攻坚指挥部文件(东脱贫指﹝2018﹞1号)文件要求,我局于2018年4月18日下午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主要班子成员和全体有帮扶任务的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吴书记对我局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四大”活动和“清零行动”具体要求、具体内容做了培训。

会上,黄局长做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责任再明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履行政治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提高参与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各帮扶责任人要掌握帮扶政策,明确责任,把责任与“清零行动”紧密结合,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摸清实际情况,任务再明确。各帮扶人亲自参与,对所帮扶的对象家庭情况再次进行逐户摸底,逐户做好调查登记,逐项扫尾清零,抓好落实,做到对帮扶户的情况了如指掌,为预脱贫管理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把好时间节点,时间再明确。每一步的时间节点要把握住,统筹好,安排好,为脱贫工作圆满完成提供充足的时间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