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盐业局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总结
时间 :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 罗山县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2372    

 

  

3月15日,我县盐业局紧紧结合3.15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宣传主题,深入开展盐业法规宣传。以让罗山人民吃上放心盐,提高百姓用盐安全意识为宗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盐业法规政策,碘缺乏危害及食盐加碘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吃私盐有害、贩私盐违法”的健康消费观念。

活动当天,我局“3.15”宣传小组早早组织盐政执法人员,在县城主要街道天元南路街头沿线扯横幅、摆展板、设展台,向过往群众开展“消费与安全”宣传,在宣传活动中,罗山县盐业局精心组织,出动宣传车,在县城各繁华路段流动宣传,做到宣传无误区,无盲点,消除广大消费者对河南生产食盐质量的质疑。

在活动中,我局主动与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协调,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深入各乡镇学校市场,宣传指导其正确购盐,正确用盐。现场气氛热烈,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局班子成员及各活动成员把握时机,为现场群众讲解正规盐和劣质盐的区别,并当场普及碘缺乏病的防治知识。“3.15”活动日当天,我局出动宣传车4台,制作宣传展板4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散发宣传材料500份。

由于本次活动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对走私贩私分子起到一定震慑作用,巩固了我县食盐专营成果,也为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诠释了盐政的内涵,为我县盐政起到了积极稳妥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