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石材园区召开生态环境整治及绿色矿山建设座谈会
时间 :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 : 石材园区  作者 : 石材园区  浏览次数 : 2978    

1月18日上午,副县级干部林祖炎到石材园区参加生态环境整治及绿色矿山建设座谈会,会议由石材园区主任杨松主持,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祖炎在座谈会中一是指出各企业要提高认识,充分搞好整治;二是深刻讲解了绿色矿山建设的必要性;三是提出加快建设绿色矿山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措施的目的性。

各企业负责人、石材商会在座谈会中就环境整治和绿色矿山建设发表了中肯意见,表示会坚定信心跟随罗山县委政府,全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