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石材园区召开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暨隐患排查清单化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 石材园区  作者 : 石材园区  浏览次数 : 2883    

9月29日上午在县石材园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暨隐患排查清单化管理工作培训会。县安监局聘请信阳师范学院李剑南教授对园区企业开展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培训。

安监局樊局长解读了《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安全读本》第三十条处罚条例。强调企业需提高对双重预防体系认识,做好准备,抓好时间节点,积极做好数据填报。

此次培训李剑南教授从以下三个方面向园区企业进行了宣讲:一是什么是安全风险分级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创建。二是为什么要进行安全风险风纪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创建。三是如何进行安全风险分级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创建。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按照上级要求,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