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石材园区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 : 石材园区  作者 : 石材园区  浏览次数 : 2737    

    IMG_20180305_143958_副本.jpg

    3月5日下午,石材园区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园区党委副书记、主任杨松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做出安排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会议要求,所有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所有干部要胸怀全局,树立大局观念,破解环境管理、企业管理中的难题,努力提升园区形象,为“四个罗山”建设贡献园区力量。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要明确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根据分工,创先争优。

    会议要求,所有干部转变作风,求真务实,要敢于担当,要会干、能干,以新的站位引领园区建设。全体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