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石材园区深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
时间 :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 : 石材园区  作者 : 石材园区  浏览次数 : 2905    

    6月2日上午,石材园区驻村帮扶工作队深入推进“四大活动”,到定远乡刘店村组织召开了贫困户政策宣传及困难反馈座谈会,开展政策大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从教育、医疗、住房、民政、电业、产业等方面,逐户指出贫困户已享受的政策和应该享受的政策,并详细讲解了金融、电商、产业等方面的扶贫政策。驻村工作队长对驻村帮扶工作向贫困户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向大家做出具体规划。

会议最后,驻村工作队和所有贫困户就各户当前面临的具体困难进行交流座谈,并现场回复解决意见,保证解决时间。会后,帮扶队员陪着部分贫困户到各村组走访,继续宣传脱贫攻坚政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