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石材园区组织全体企业法人培训会议
时间 :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 石材园区  作者 : 龚欣  浏览次数 : 3005    

5月24日上午,罗山石材园区邀请众合(郑州)国际石材产业园董事长助理、总经办杨通对全体企业法人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杨通教授就园区总体规划进行了探讨,并重点介绍罗山石材的未来发展,以及如何实现河南省石材产业脱胎换骨式的升级改造,强调必须政企合作,所有企业必须抱团取暖,整合发展,并且在现场了解一些企业的营销模式,和企业法人进行积极沟通,提出了让罗山石材园区石材产业迎来石材定制时代。

园区管委会指出,要发展必须合作,园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上级政策的规定,实现石材园区脱胎换骨的变化,全面打造绿色矿山,严格谨记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血的教训”,企业要做好内部管理、自我规范、自我提高,实实在在为政府做好贡献,为合作而奋斗。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并对培训效果做出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