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石材园区举办企业负责人管理培训
时间 :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 : 石材园区  作者 : 石材园区  浏览次数 : 2874    

培训图片.jpg


   

4月30日上午,由石材商会主办,园区管委会协办的企业现代管理培训在石材园区会议室举行。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县工业大会精神,旨在加强企业管理,顺应时代要求,打造健康持续发展的产业园区。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企业管理学训系统创始人、中国企业商学院理事、中国资深权威理论实践管理专家杨通进行培训。重点指导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及现代管理,采取大课堂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生动形象的解读当前政策,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环保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企业现代管理水平。

 

园区党委副书记、园区企业服务工作同志、石材商会负责同志、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