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县石材园区严防疫情,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前期准备
时间 :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432    

      面对当前十分严峻的疫情,县石材专业园区管委会根据省、市、县要求,在全面排查摸底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企业复工前期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措施。

      一是落实分包管理,实行包保责任制。园区班子成员和主要干部分别包保各个企业,负责联系企业做好复工前的防疫物资准备,确定复工时间,安排人员隔离等各项措施。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等平台,时刻宣传疫情情况,要求企业高度认识此次疫情的严重性,鼓励企业家从大局出发,主动作为,不给国家添麻烦。当前,所有企业均延迟开工,同时所有企业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捐款捐物,截止11日,石材商会已代收企业捐款40余万元。

      三是加强复工日常管理。园区印发通知要求所有企业在接到允许复工通知后,一律由企业主先行到园区开展防疫准备工作,签订承诺书,统计来信员工情况,制定防疫方案,隔离期间每天报告员工情况,按时消杀作业,主动接受园区管委会常态化复核等工作,确保将病毒隔离在园区之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