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税务局提前谋划确保元月份大征期平稳运行
时间 :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96    

未标题-1.jpg

为积极应对元月份大征期办税高峰,确保办税服务厅运行平稳,罗山县税务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面落实省局1月份大征期运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科学安排,统筹谋划。该局召开1月份征期运行工作部署会,精准预判形势,研究应对措施,明确纪律要求;坚持领导带班,负责大厅巡视,开展政策辅导、答疑解惑、办税引导并处置突发事件;同时,组织业务骨干进驻大厅,准确、快速地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二是预防为主,未雨绸缪。完善应急预案,增设办税窗口,全面落实办税服务制度;全方位开展宣传,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网上办税、自助办税,减轻大厅压力;对大厅设备及电源、线路等提前维护,进行断电断网、矛盾化解等应急演练;做好舆情防控,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事前预防、事中处理和事后反馈。

三是优化服务,高效办税。坚持问题导向,办税大厅及时梳理、汇总工作中的问题,通过大厅晨会逐条讨论解决落实,形成问题收集、分析、解决的完整链条;实行每日集中学习实现大厅一线人员政策理解精准、执行口径统一、业务操作规范、业务办理提速;简化办税手续,明确“容缺办理”事项范围与相关配套措施,力争通过办税流程的“减”换取办税效率的“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