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凝心聚力 联合抢修保供电
时间 :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72    

8月1日,受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影响,罗山电网受灾严重,供电面临严峻考验。特别是定远供电所,辖区线路3条10KV线路受到影响,近6000户居民用户停电。

下午3时许,定远供电所接到调度控制中心电话:定远乡多处线路跳闸,定4板 -定远线、定14板-工业园线、定8板-雷墩线三条10千伏线路A相接地。

故障线路多,抢修人员少,仅凭定远供电所力量很难及时恢复供电。为尽快恢复供电,公司领导亲临现场,运维检修部、安监部组织精锐力量成立抢修小组,赶赴定远现场指挥。通过现场勘察,抢修小组制定了抢修方案:由定远供电所所长向乡政府汇报定远乡电网受损情况及恢复送电情况,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停电信息,避免因大面积停电造成居民用户恐慌。同时,从配电服务公司、周党供电所、潘新供电所调来三支抢修队支援定远供电所的抢修工作。

方案制定后,各方立即行动,各支抢修队伍分区巡视线路,下午17时15分一分队传来消息,定8板-雷墩线路巡视抢修完毕,试送电成功,线路恢复供电。17时34分,定14线-工业园线路巡视抢修完毕,试送电成功,线路恢复供电。定 4线-黄洼分支线路设备受损严重,存在多处倒杆断线故障点,考虑到天气恶劣,仅凭现有抢修力量,很难及时恢复供电。抢修小组了解到这一情况,经过多方沟通,决定断开黄洼分支,首先恢复主干线路供电。18时14分,定4线恢复供电。定远供电所也通过微信群等发布停电信息,居民均表示理解,用户情绪整体稳定。

在此次的抢修工作中,县供电公司各部门凝心聚力,主动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灾情控制在最小范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