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吴晓玲主持召开G312线新建工程建设保障工作现场会
时间 :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 罗山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 罗路  浏览次数 : 16812    

   6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晓玲主持召开G312线罗山北互通被交道S336线加宽路段建设保障工作现场会,县政府领导王忠华出席会议,县工程指挥部、公路中心、东铺镇、宝城街道以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工程建设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盘点保障工作难点,堵点,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二是各保障单位要明确目标,找准突破口,务必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进一步梳理项目保障工作任务,加强与市公路中心、施工单位的沟通对接,加强宣传,主动服务,营造良好的项目施工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