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王忠华主持召开新建G312线项目工程建设保障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 罗山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 罗路  浏览次数 : 2099    

   7月4日,县政府领导王忠华主持召开新建G312线罗山北互通被交道S336线加宽路段工程建设保障工作推进会,县工程指挥部、公路中心、东铺镇、宝城街道以及中建八局、平桥现代路桥、石油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工程建设保障工作指示精神,分别听取了各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二要明确责任。针对当前4个突出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尽快解决到位。需要业主单位解决的,施工单位要积极汇报请示;需要县指挥部协调解决的,要加强沟通,主动服务;涉及沿线各乡镇的,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力亲为,针对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确保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三要服务到位。建立“项目服务专员”机制,由县工程指挥部牵头,公路中心、东铺镇、宝城街道各指派1名业务骨干参加,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工作,切实当好项目建设的“保障队”。四要畅通渠道。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坚持聚焦工作重难点,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确保遇到问题时,集中力量,分工落实,协同推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