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县公路中心组织开展公路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 :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 罗山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 罗路  浏览次数 : 13576    

   6月27日“全市安全日”期间,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结合《罗山县城区防汛排涝应急预案》部署,以本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导致城市周边公路受损,严重威胁交通安全为场景,组织开展公路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选取G312和S336县城外环地区为主场地,中心主要负责人任总指挥,分为3个应急抢险小分队,累计出动人员40余人次、抢险机械3台、各类车辆11辆,分项演练道路抢通、道路保畅、塌方清理整治等内容。

   通过实践演练,检验了公路应急预案可操作性,发现了公路防汛存在不足,促进了应急抢险各个环节紧密衔接,提高了应对公路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