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市公路局召开G107线柳林至豫鄂界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 信阳市公路管理局  作者 : 信阳市公路管理局  浏览次数 : 3614    

   近期,G107线柳林至豫鄂界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在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路管理局局长朱时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浉河区、鸡公山管理区,项目施工、监理、业主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对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的详细汇报;浉河区、鸡公山管理区负责同志深入分析了项目进度严重滞后的原因,并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市公路局工程科负责同志就项目手续办理、征地拆迁、桥涵施工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朱时锋指出,G107线战略地位十分重要,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进度严重滞后,主观、客观原因都有,各单位要切实重视起来,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朱时锋强调,一要加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浉河区、鸡公山管理区要加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为施工单位提供施工场地。二要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组织调度,加大人力、物力、机械设备的投入;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两区要按照时间节点就项目完成情况对施工单位采取奖罚措施。三要加强施工质量管控。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工艺和质量的管控,严把施工质量关。四要注重环境保护。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监督职责,要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及“三员”责任,健全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制度,强化防治措施,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助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五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完善各种安全设施,做好道路施工交通安全组织,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施工;要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保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尽快完工,为浉河区、鸡公山管理区的居民建成一条高质量、便捷的通道。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