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产业集聚区多措并举推动产业集群建设
时间 :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 : 产业集聚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95    

 

今年以来,罗山县产业集聚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信心和决心发展工业,多举措力促工业经济取得高质量发展。

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该建立并完善重点项目例会制度、联审联批制度、探索“容缺办理”机制,实行“五个一”工作机制。强化建设管理考评,对全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进行考评,每月、每季度对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项目储备情况、“四上”企业情况进行打分排名,并将考评结果进行通报。

招商引资成效明显。该县调整招商方向,突出一核双翼,将精力集中到“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成立郑州、东莞、苏州罗山商会。截至目前,该共引进招商项目25个,总投资153.8亿元,到位资金17.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8个,总投资36.1亿元,到位资金12.2亿元。

政策措施逐步完善。今年以来,该区密集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先后建立了企业首席服务员制度、两报备一陪同、审批实行代办制和涉企服务评议制度,实行对重点企业或项目“一对一”帮扶,当好惠企政策宣传员、项目手续代办员、企业问题协管员、发展环境监督员。这些政策措施的落实,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项目落地时间节约一半以上,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最快可在60天内落地。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