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开发区假期不放松 全力向前冲(篇二)——招商考察迎高潮
时间 : 2023年10月03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7623    

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许多在外罗山籍客商和乡贤回乡探亲,为抢抓这一招商“黄金期”,罗山县开发区主动变“节假日”为“招商日”,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让更多在外地的临罗籍乡贤进一步了解罗山县开发区,帮助开发区做好宣传推广,充分利用其企业和人脉资源为开发区招商引资赋能。

10月3日,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带队陪同深圳客商赴园区实地考察并在罗商之家召开座谈会。

林华杰详细介绍了罗山县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资源和市场优势、营商环境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希望借助企业资源优势,宣传罗山、推介罗山;同时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挖掘一批与罗山县开发区产业规划耦合度高的企业,寻找合作切入点,招引一批优质企业落户罗山。罗山县开发区也将坚持“以诚招商、以情感商”,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赢得企业家的信赖,争取企业在罗山投资兴业,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