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林华杰带队积极做好我县第二季度工业项目观摩活动准备工作
时间 : 2023年07月07日  来源 : 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8922    

7月7日上午,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带队深入电子元器件产业园、中雨、中毅高热、群辉塑胶等观摩点,实地检查第二季度工业项目观摩活动准备情况。

林华杰和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电子元器件产业园、中雨、中毅高热、群辉塑胶等观摩点,实地查看了解各点位、各环节的准备工作情况,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具体分析,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细节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林华杰指出,此次观摩活动是展示罗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形象和重点项目建设成果的窗口和平台,单位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示项目建设新形象、新面貌,要着力挖掘项目亮点,进一步拉高标杆、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优化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