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粮食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48    

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商请省政府联合开展促进河南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的函》精神,4月25日,国家粮食安全政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赵中权同志带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大贵同志陪同,对我县稻谷去库存和粮食收储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自清同志、县粮食局局长吴祖训同志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深入罗山县粮食物流中心进行了考察调研,罗山县就粮食生产的基本情况和粮食收储制度改革、粮食销售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还深入到罗山县子路问津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了粮食局、粮食加工企业、农业经济合作社和种粮大户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了企业产业结构、加工流程、产品特点和市场营销等情况。调研组围绕粮食收储政策、粮食仓储和流通、农产品加工销售、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去库存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县农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在粮食种、产、销、储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能够在强化粮食仓储、物流、深加工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实践、努力作为,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并表示要将掌握的第一手数据及时向国务院进行总结汇报,为今年国家粮食政策实施提供详细的数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