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农机局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出彩
时间 :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672    

 

2018年,县农机局采取两项得力举措,全力做好农机化宣传工作。按照“立足大农业、发展大农机、服务新农村”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电视、广播等媒体,切实做好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树立良好的农机形象,为推动全县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是聚焦重点,促进中心工作与宣传工作相契合。该局加强对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不同时期的重点工作,丰富载体,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反应农机化工作新成果,让机手和社会认可,合奏农机业务与宣传工作主旋律。

二是创新机制,增进农机业务与宣传工作新合力。局党组每年都召开会议,对信息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置,制定出台宣传工作奖励与考核办法,对农机信息宣传工作提供便利,提供培训学习农机相关业务知识机会,鼓励他们多深入基层,挖掘农机新闻素材,培养出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2018年本地原创信息数量达139条,被国家级农机专业刊物及省、市、县新闻网站采用103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